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科专业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1:14:11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了解我校本科专业教学工作状态,更好的了解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需求及学习的效果,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管理工作水平,并配合做好 “教学质量分析报告”的数据支撑,学校决定面向所有全日制本科学生开展关于专业满意度的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南昌工程学院所有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调查时间: 2022年12月7日—2023年1月7日

三、调查方法与流程:

1.打开学校网站主页——点击“信息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学校系统;

2.点击左下角“教务管理系统”进入,双击“学生专区”图标,将鼠标移至“E:教学评价”,点击下拉列表中“02专业满意度调查”,选择“批次名称和专业名称”,点击“查询”按钮进入评审界面,点击“评审”按钮进入调查界面逐项选择,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评审。

四、注意事项

1.问卷调查工作涉及学生人数较多,请各教学单位精心组织,务必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此项工作;

2.问卷题目较多,应仔细阅读,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

3. 在调查中如有疑问或发现系统异常问题或者您对此项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教育评估监测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2085793,联系人:喻老师、胡老师。

                         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