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关于开展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5:04:33 浏览次数:

校各单位: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参照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要求,在总结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基础上,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将开展2021年本科专业校内综合评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组织

        学校成立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领导小组,金志农任组长,汪胜前任副组长,成员由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学研究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和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组成,负责领导和组织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二、评价标准

      专业综合评价标准参照《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指标体系》(见附件一)。

        三、参评专业

      我校有在校生的所有本科专业(2021年前停招专业除外)。

        四、工作安排

        1.提交材料:各教学单位依据评价指标体系,准备支撑材料,做好自评(自评表见附件二),并提交

       2.专家评审:学校组建专业评价专家组,对各本科专业材料进行评审,形成评价结果。

3.反馈与整改:梳理并反馈专家评审意见,各专业根据专家意见,提出整改方案。

        五、注意事项

 1.数据采集时间:涉及到教学工作的均按学年计算,截止时间为 2020-2021 学年;涉及到科研工作或其他按年度计算的指标均按自然年度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2.专业办学资源归属:各本科专业办学资源,即人、财、物归属具有唯一性,不得出现交叉和重复,各学院务必做好统配协调工作。

 3.专业建设成果归属: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项目、论文、获奖等)按专业或专业教师进行归属,不属于本专业或本专业教师的成果不得计入,退休或调出教师在我校工作期间署学校获得的成果可以计入,调入教师在原单位获得的成果不得计入。

         4.支撑材料整理规范:支撑材料按附件三的格式规范进行整理,每个一级指标对应的材料独立装在一个盒子里(目录粘贴在盒子外面),每个三级指标对应的材料单独整理成册(做好标签)。自评表纸质稿(一式五份)及支撑材料于2021年6月28日前提交至行政楼215室自评表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pgb@nit.edu.cn。

 5.未尽事宜:请各学院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联络员等加入QQ群303511505。各专业负责人及联络员名单见附件四,如有变更或不明之处及时联系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系电话:82085793,联系人:胡赛凤、喻朝朝。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21年5月28日

 

附件一 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指标体系

附件二 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自评表

附件三 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支撑材料目录

附件四 参评本科专业汇总表


附件【附件一 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指标体系.pdf】 附件【附件二 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自评表.docx】 附件【附件四 参评本科专业汇总表.xls】 附件【附件三 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支撑材料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