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关于2021年春季教师教学水平评估专家集中评审环节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5:17:42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参评教师: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评估办法》(南工发[2021]2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1年春季教师教学水平评估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材料准备及提交

       1、准备材料:参加教师教学水平评估的教师应按评估指标准备支撑材料(科研成果请提供原件,SCI、SSCI等论文没有原件的请提供检索证明),材料按指标观测点顺序排好,并作好自评,自评表放材料的最上面。

2、提交材料:评估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交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行政楼215室,材料收交时间2021年6月15日截止

二、评估具体安排

       1、专家评审:评阅相关评估材料;进行评估答辩。其中,评估答辩时间为每人10分钟左右,即讲课6分钟左右,答辩4分钟左右。要求:(1)ppt讲课,内容为概述课程对人才培养目标(知识、能力、素质等)的支撑、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的方法与措施(教材、教学、考核、辅导、特色亮点)、教师的科研与教研如何服务于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等情况。(2)回答专家提问。

2、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待定。

3、评分及结果:专家赋分报校办公会后公示评估结果。

三、其他事项

    1、科研成果以科研处登记为准,其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指标中的近五年指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附加分的成果为近五年。

2、请参评教师加入QQ群:320545719南工教师教学水平评估,评估期间有任何问题将在群内进行通知、答疑、讨论。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21年6月1日

 

 

附件1 《南昌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评估办法》南工发〔2021〕2号

附件2 南昌工程学院教师理论教学评估指标

附件3 南昌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评估自评表


附件【附件3 南昌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评估自评表.doc】 附件【附件2 南昌工程学院教师理论教学评估指标.docx】 附件【附件1《南昌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评估办法》南工发〔2021〕2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