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关于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6:13:10 浏览次数:

校学生教学信息员:

为充分调动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教学质量监控的主动性,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南工教字[2022]16号),决定对学生教学信息员2023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并对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学生给予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教学信息员。

二、考核办法

根据学生教学信息员在聘期内的履职情况给予学生信息员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的评定,其中,各年级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人数原则上为本学院各年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总数的10%。

三、考核依据

《南昌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南工教字[2022]16号)规定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完成情况。

四、考核程序

1、学生信息员填写《南昌工程学院学生信息员考核登记表》(附件1),自愿参评优秀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填写《南昌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附件2),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学院根据学生教学信息员提交的推荐表,结合学生教学信息员平时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表现,对照学院优秀名额,推荐优秀人选。

3、教育评估监测中心组织评审,对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等次进行评定。

3、对评定等次为优秀的学生教学信息员由教育评估监测中心进行表彰公示,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时间安排

请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于2024年3月10日前将《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登记表》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收回,纸质版送至教育评估监测中心督导办公室(行政楼217),电子版汇总发送至邮箱:ddjc@nit.edu.cn, 联系人:邬老师,联系电话:82085418。

                                                   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2024年2月29日

附件1 :《南昌工程学院学生信息员考核登记表》

附件2 :《南昌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附件【附件1.docx】 附件【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