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外语学院和国际学院外教课堂专项督导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1:33:5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对中外合作办学课堂以及外籍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掌控力度,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外籍教师意识形态领域的质量监控,检验教学效果,规范教师行为,本学期学校拟聘请专项督导员和校级督导员一起组织开展对该领域的专项教学督导工作。现将安排如下:

、计划安排

序号

项目类别

教师类别

督导员

计划听课数(节)

  1

英语专业

英语课(外教)

邵娟萍

   8

  2

中荷合作(土木工程专业)

土木专业课(外教)

姚行友

   8

  3

中韩合作

韩语课(外教)

韩龙哲

   6

  4

法语专业

法语课(外教)

李婷婷

   2

二、工作要求

督导员深入课堂听课,详细记录任课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互动、学生听课率、教学质量评价和政治立场与价值取向的正确性等信息,认真填写听课督导记录,及时与任课教师交流、沟通。要求督导信息与评价判断客观、公正、科学。督导完成任务后及时提交听课记录资料至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督导办公室(行政楼215)。

三、工作待遇

校级督导员不额外计酬,专项督导员按学校督导工作量单独支付专项报酬。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