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4:46:3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准确、全面地掌握教学信息,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南工教字[2005]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

(一) 聘任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秉公办事,敢于发表意见。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

3.团结协作精神强,善于联系老师和同学,代表同学反映意见。

4.有较强的观察、分析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以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聘任程序

1.学生信息员聘任工作由所属学院具体负责。

2.原则上每个班级推荐一名信息员,优先推荐学习委员,亦可推荐其他学生。根据信息员个人意愿,2020-2021学年信息员可续聘,并填写《南昌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表》(附件2)。学院将学生信息员名单进行汇总,并填写《南昌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汇总表》(附件3),交至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督导办公室。

(三)组织管理

每个学院推选一名学生教学信息员担任组长,协助教学秘书做好本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对表现出色、成绩突出的信息员给予奖励,对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或受到学校处分的信息员学校将予以解聘。

二、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

(一)评选范围

2020-2021学年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

(二)评选条件

1.及时、客观反馈教学信息,并提出相应改进意见和建议。

2.能积极主动与师生沟通交流,较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3.按时参加教学信息员会议和活动,不无故迟到缺席。

(三)名额

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总数的10%。

(四)评选程序

1.各学院根据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表现,确定推荐人选,填写《南昌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附件1)。

2.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授予“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三、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于2021年10月15日前将《南昌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表》(电子版)、《南昌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送交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督导办公室(行政楼215),2021年11月25日前将《南昌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纸质版)送至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督导办公室(行政楼215)联系人:陈老师 电子邮箱:278286324@qq.com电话:82085418。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21.10.8

附件【附件1.docx】 附件【附件2.docx】 附件【附件3:南昌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