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之窗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0:01:35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教师评学是任课教师对学生学习状态的真实反映与评价,是任课教师发挥教书育人作用的重要途径,是学生学业预警的重要手段。学生学习状态数据的收集、反馈和整改能使各级学生工作管理人员更加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促进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从而促进学生学习质量的提高。为顺利开展我校本学期的网上教师评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学网址:学校网站主页——信息门户——教务管理系统

2、评学操作:登录成功后——“教师专区”——“教学评价”——“教师评学管理”,点击“开始测评”,逐一选择,按各项指标体系进行评价并提交。

3、评学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6月13日结束,请各学院及时做好“教师评学”的宣传动员工作,督促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及时参加评学,教师参评率将作为学院考核工作的重要依据。

4、在评学过程中如有疑问或发现系统异常问题或者您对评学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2085793,联系人:胡老师、喻老师。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