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之窗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0:39:34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让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教学评价工作,对我校教师教学质量的评价更加全面、客观、公正,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本学期学生评教的时间为 2021年5月27日至2021年6月27日,期间任何时间段,学生均可登录系统进行评教。

二、评教方法与流程

1.打开学校网站主页——点击“信息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学校系统;

2.点击左下角“教务管理系统”进入,点开“学生专区”图标,将鼠标移至“E:教学评价”,点击下拉列表中“01教学评价”--点击选择批次名称和评价课程类别:“理论课程评价”—点击“查询”按钮--进入评教界面,页面会显示本学期本班级所有课程的菜单;

3.点击“评价”(蓝色字体),开始进行评教,一门课程评教完成后,点击页面的“提交”按钮即可;然后选择下一门课程进行评教,直到所有应评课程评教完,整个评教过程才结束,切勿少评、漏评或不评。学生如有其他评价与建议,可在页面下方的文本框中键入。

4.本学期有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课程的班级学生,还需要进行实践评价。重复第二步的操作,选择评价课程类别的时候选择“实践课程评价”,其余操作步骤同上。

三、注意事项

1.网上评教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评价系统将于2021年6月27日00:00自动关闭,逾期将无法进行评教。

2.请各班班主任、班干部认真组织宣传,务必要求所有学生自行登录网站进行评教,学生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评教,将不能查询本学期的考试成绩,无法查询课表、无法选修下学期的通识任选课!

3.未尽事宜请拨打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评估办公室电话:82085793,联系人:胡老师、喻老师。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