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新一届中共机关联合三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1:40:4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3日下午,机关联合三党支部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新组建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朱代洪同志列席、指导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桂家章同志主持。

桂家章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围绕“七个有力”建设和党费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近三年党支部工作汇报。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按照通报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党支部书记选举办法、组织无记名投票选举等流程,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委书记朱代洪同志对新一届机关联合三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支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三是要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四是要加强支部战斗堡垒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