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疫情潮流难阻隔 春季课堂呈粉彩
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27日 16:48:15 浏览次数:

3月21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南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南昌地区高校教学工作全面转入线上教学。为了落实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学校领导的指示,确保学校的线上教学起到同质等效的教学效果,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积极响应,周密部署,即时组织学校教学督导员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每日更新线上课堂教学课表信息,组织教学督导组成员积极开展线上理论与实践课堂教学督导。教学督导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奉献的精神,投身到云端课堂教学督导工作之中。

据统计,学校教学督导员在一周内开展的线上课堂教学督导达100余学时,从线上教学督查反馈情况来看,全校线上课堂教学秩序井然,精彩亮点粉彩呈现,师生均能有效利用网络平台和网络资源进行教学,学生到课率高,线上课堂教学情况比较满意。但局部课堂的线上教学师生互动不足、网络卡阻、挂网听课与课堂管理等问题有待进一步改进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