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张兴旺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调研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0:37:07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张兴旺副校长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在充分了解了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21年开展的关于专业综合评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质量体系建设与质量监控、人才培养、数据填报、质量报告等方面的工作后,张兴旺同志对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21年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更名升大”为契机,针对教育部第二轮审核评估的要提前谋划,改进、落实细化各项指标;督导与评估工作要上升到教育教学层面;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名升大和工程认证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尽快规范、完善、创新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质量监控手段,为提升我校高等教育管理水平、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发挥进一步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