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5:50:2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前往高安市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育活动。

在参观毛主席旧居时,党员同志回忆1930年8月在高安的红军战斗历程,感受红军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使党员们深受教育。列宁同志有句名言“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这里瞻仰烈士遗容,祭扫烈士英灵,缅怀烈士功绩,永远怀念为国捐躯的英雄。让我们记住血与火的历史,不忘为人民而牺牲的烈士,这是民族兴旺发达的根基、不断前进的动力。

在参观吴有训科教馆时,大家了解了祖籍高安、中国杰出的科学家和教育家、伟大的爱国者吴有训同志的生平事迹,对他为祖国科技事业培养了一大批科教精英,为祖国科学事业的奠基和发展鞠躬尽瘁,为世界物理学发展、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敬佩。缅怀这位中国科教界的楷模,弘扬他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学习他献身科学、献身祖国的高尚品德。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场生动的“教育报国”的爱国主义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