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机关联合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41:5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实际需要,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师,指导教师有效开展“教师教学水平评估”工作,10月14日下午,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桂家章在南C302教室做“教师教学水平评估指导专题讲座”。全校近60位教师参加了聆听、观摩。

    桂家章围绕学校教师教学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与阐述,帮助参评教师理解指标体系的内涵,指导针对性支撑材料的构建。强调在整个评估体系中要结合“以学生为中心、目标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优化支撑材料,丰富说课内容。同时引导教师在执行学校教学行为规范、专业建设、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致力于服务学校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探索。本次讲座为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质量持续改进的有效落实发挥了指导和牵引作用。

    讲座后,桂家章就水平评估工作相关事项与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