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机关联合三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1:12: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9月29日下午,机关联合三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11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交流研讨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朱代洪同志应邀参加了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桂家章同志主持。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联合三支部安排五位支委作了专题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加深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重要创新点与关键点等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认识和理解。交流研讨中,其他党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思想认识,从中良好地反映出党员同志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的状态,有效体现出党支部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机关党委书记朱代洪同志对交流研讨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党支部党员同志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化思想能量为行动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为学校“更名升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作出更大的贡献。

适逢“烈士纪念日”之际,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仪式和合唱《歌唱祖国》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