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机关联合三支部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 “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35:25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正是今年新生报到的日子,在学校西大门口机关党委组织“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相关部门做好迎新工作,机关联合三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了此项活动。

        党员同志们根据疫情防控和学校迎新工作的要求,认真、热情开展测体温、发口罩、查通行码、核酸检测结果等检查、核实和指导工作,精准对接新生服务需求,对单独来校报道新生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解决,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南工大家庭的温暖。同志们克服炎热天气,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风貌积极投入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让“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落到实处,让党徽在胸前熠熠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