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评估中心组织教职工观看《悬崖之上》红色电影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1:10:52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积极推进教职工思想教育效果,6月3日下午,评估中心组织教职工在天虹潇湘影院观看了《悬崖之上》谍战红色教育影片。

该影片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日伪”政府当政期间发生在哈尔滨的故事,在执行名为“乌特拉”的行动中,四位回国特工因为叛徒的出卖,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与敌人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尽管深陷敌人布下的重重罗网,但他们凭借信念、勇气、智慧和不畏牺牲的精神,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影片诠释了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而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坚强执着信念。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不能忘记为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前辈们,向勇于牺牲革命先辈致敬,努力争做为党的事业贡献价值的人,这样我们的人生也才会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