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机关联合三支部开展所属部门督查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7:17:1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支部对各部门思想、政治、行政、廉政等方面的监督作用,结合2020年学校纪检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实,推进党支部“党建+业务”的建设,2021年5月18、19日,机关联合三支部对所属教学评估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高教中心和学报编辑部等5个部门开展了督查活动。督查内容包含教职工的思想状态、政治学习、落实学校主要工作、部门成员分工与合作的关系、廉政建设教育、政务公开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等。

由党支部委员组成的督察组先后逐个部门开展督查工作。督查过程为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巡察内容对部门工作介绍情况、督察组检阅了政治学习记录本和交流等。从督查情况来看,各部门教职工思想和精神状态平稳,工作积极性高;能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行政治学习,记录完整;对分担的学校主要工作都能积极推进,落实到位;部门成员之间都能根据部门工作性质,进行合理分工,保证各项工作能合理、有序、顺利进行;非常重视廉政教育,强化风险岗位日常监管,廉政意识强;部门经费使用和评优评先等工作都能按要求进行公开公示。会上,党支部委员还就各部门的政治学习要求、意识形态安全、财务管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