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机关联合三支部 开展“新中国建设史”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4日 09:14:3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机关联合三支部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中国建设史”主题内容。

       桂家章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解读了新中国建设史中的“三大改造”“论十大关系”“抗美援朝”“第一个五年计划”“大跃进”“三年灾害”“毛主席重上井冈山”“文化大革命”等重要历史阶段的几个重要事件,感叹中国共产党探索社会主义道路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与艰辛。年龄稍长些的党员就自身经历谈了认识和感受,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认识到学习新中国建设史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新的征程中坚定信心、保持斗志、担当实干。

       会上,桂家章同志还讲了《浅议“围猎与被围猎”现象》的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