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机关联合三支部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义务劳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13:09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劳动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为民办实事”要求,4月28日下午,机关联合三支部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的校园扫落叶义务劳动。

 按照分工,党员们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区域进行清扫。他们挥动着铁锹、铁耙、扫帚,把枯枝、树叶和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并用兜布将清扫的草叶运到车辆上。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党员们的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崇尚劳动精神的学习教育实践,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劳动意识,树立了党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形象,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给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