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教育评估监测中心
评估中心传达学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6:26: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9日上午,教育评估中心在行政楼211会议室集中学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活动由评估中心主任杨晓斌主持,评估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上,杨晓斌认真解读了金志农校长《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开创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和“十三五”期间发展成就,熟知了学校“十四五”期间主要形势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针对评估中心的职责范围,就报告中学校的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专业综合评价、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教育教学突出政治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讨论、研究,对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初步布置。

杨晓斌对部门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金校长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学校总体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推进部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